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3-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3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征求退休党员对做好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采取灵活方式组织退休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结合退休党员实际情况,拓展活动载体,落实“主题党日”、过政治生日、定期体检等关怀慰问活动,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要加强日常管理,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退休党员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