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3-0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2月6日,市财政局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财政局科级及以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学习报告讲话、专题辅导、理论解读、研讨交流、理论考试、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做到学习报告讲话原文与理论研讨、辅导讲座与专家解读相结合,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班仪式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珧汉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体财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拓视野、以学习找差距、以学习提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财政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在促进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