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顺利完成补选妇委会委员工作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妇委会日期:2023-01-31

为充分发挥市财政局机关妇女组织职能作用,确保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架构健全,1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妇委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曹冀芳主持,局机关31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局党组会会议决定,审议通过了《张掖市财政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补选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妇女职工大会等额选举,补选杨婷同志为市财政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经委员会议讨论决定,曹冀芳同志为张掖市财政局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筱棪同志为组织委员,于芮、刘昭璇同志为宣传委员,杨婷同志为文娱委员。

新选举妇委会主任曹冀芳代表机关妇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妇委会的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妇委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