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3-01-29

1月29日,张掖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指导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高机关党建质效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履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珧汉同志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对现场述职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对所联系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使命重大、意义非凡。财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提质增效、推动党建与财政工作融合互促,落实“党建+业务”清单化工作机制,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上走在前,树立财政部门为民务实良好形象。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聚焦夯实组织战斗力,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财政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