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工会系统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日期:2022-11-18

11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七楼会议室以视频方式收看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实况。

本次宣讲报告会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辅导。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仔细做好记录。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近期,市财政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观看盛会迅速学、领导示范带头学、支部组织全面学、群团引领共同学、宣讲辅导深入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等多种方式,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报告全文,逐字逐句领会报告精神,力求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和推动财政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做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工作中落地见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