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办公室日期:2022-06-30

6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进行了换届选举。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所属5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