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冬日无闲抓项目 锚定目标争资金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日期:2022-01-25

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紧盯重大项目资金争取,积极向上汇报衔接,全力推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国家部委验收工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出通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终期验收。

该项目实施以来,市财政局会同发改部门共下达补助资金5695万元,并积极督促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通过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建设,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及支柱产业的循环经济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能力得到提升,资源能源利用水平不断提高,节能减排成效愈加显著,构建了在全国独具特色的工农业复合型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资源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加强同省财政厅的衔接沟通,加快后续2362万元补助资金争取力度,力争资金早日到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