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1-03-05

3月4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彪作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善于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财政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支持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依法理财水平和全面从严治党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四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