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1-02-05

2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的财政工作,对在干部年度考核、单位科室目标责任制考核、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组书记、局长陈明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大规模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的严峻形势,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爬坡过坎,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强化收入组织管理,财政收入逆势增长,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千方百计争取补助资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民生政策有效落实,“三大攻坚战”保障有力,扶持企业成效明显,财政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财政改革深入推进,财政管理更加规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机关效能进一步提升,为守好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助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政”领“财”,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找准财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财力支撑。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切实增强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倡导主动作为、有为有位的担当精神,大力弘扬勤勉敬业、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在苦干实干中尽心履职,在能干善干中锤炼素质,在想干敢干中堪当重任,在大干快干中彰显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努力谱写财政改革发展的辉煌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就廉洁过节提出九个严禁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单位安全工作及春节值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