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财政局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1-01-12

1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所属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德贵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明彪同志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所属各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抓党建落实支部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德贵同志逐个进行了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发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彪同志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差距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陈明彪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落实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创新学习方式。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央、省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身心投入财政业务工作。三要认真落实 “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创建工作。所属各支部要扛起创建工作责任,做好局党组《实施方案》确定的一系列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与财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要重视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