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圆满完成全省矿山企业矿长(张掖考场)考试工作

来源:日期:2023-03-30

为认真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甘肃省应急厅关于安全培训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应急厅统一安排,3月28日,由我市承办的全省矿山企业矿长(张掖考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由张掖智拓教育培训集团具体组织实施,考点设置在张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设17个考场,分井工煤矿、露天煤矿、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4个科目,来自兰州、白银、武威、金昌、酒泉、张掖市的486名矿山企业“五职”矿长参加考试。

为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市应急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研究,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积极联系协调,作出周密部署,制定了《甘肃省矿山企业矿长考试(张掖考场)工作手册》《甘肃省矿山企业矿长考试(张掖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甘肃省矿山企业矿长考试(张掖考场)突发舆情应对预案》,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协调组、试卷管理组、应急处置组等14个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为考务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组织领导和健全制度保障。同时,从考场的编排、考务会和巡考培训会的讲解、考务器材的整理分发、试卷的押送保密到卫生、公安等部门联系协调等各个环节,均指定具体负责人员和工作人员,确保各项考试准备工作有序进行。考试过程中,各小组通力协作,建立了良好联动机制,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参考人员答题认真,监考人员要求严格,考风考纪端正严肃,客观真实反映了矿山企业“五职矿长”安全生产知识水平。考试期间,省应急厅、国家矿山安监局甘肃局派员到考场进行巡考,并对我市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