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第一组对张掖经开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日期:2023-03-24

近日,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第一组对张掖经开区开展督导检查。

第一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及安全生产专家组成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生产经营单位围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2022年度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督查、巡查、考核等反馈问题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张掖市三益化工外贸有限公司、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公司、张掖市金盛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查看作业现场,查阅安全管理资料,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置、安全管理制度编制、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企业持续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整治、工贸行业“百日清零”行动成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强隐患问题自查自纠,着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导组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既要在思想上“绷紧弦”,状态上“拉满弓”,更要在工作中盯准靶心“射硬箭”,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问题跟踪督办和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