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局机关党支部支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及文件精神

来源:日期:2021-11-10

11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通过陇政钉在线平台召开支委会会议,组织学习2021年第21期《求是》杂志刊载文章《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迅即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系列论述,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问题,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对照检查自己理想信念是否牢固的标准和尺度。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理想信念的论述,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在实际行动之中,以应急管理工作成效体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诺言。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局机关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局党委的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果断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敢打硬仗,统筹抓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严守防疫纪律,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按防疫要求主动报告相关事宜,认真履行防疫职责,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本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