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以党课为载体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创城工作热情、凝聚工作合力,9月16日上午,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直播党课第七讲,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冯海东同志作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扎实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冯海东同志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城市工作重要论述入手,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深刻感悟和自身工作经历,系统讲述了当前开展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措施、方法路径和重点内容,并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在创城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提出具体要求,解决了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对创城工作认识不清、信心不足、重视不够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密结合局党委工作部署,更加重视创城工作,始终坚持文明城市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事,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