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服务企业,感悟生态工业发展新趋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8-27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8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临泽县、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学史力行,服务企业,感悟生态工业发展新趋势”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机关、应急事务中心、执法监察支队和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4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来到临泽县鼎丰源凹土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甘肃融万科技有限公司和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观摩。在凹凸棒石科技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临泽工业园区负责人关于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凹凸棒石资源的分布状况、开发技术、应用情况以及远景展望;在张掖市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大家在体验无水免冲智慧生态厕所的节约与环保的同时,深切感受着生态工业发展的新趋势。在生产车间,大家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悉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建议。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深度结合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新一高”时代要求,认真搜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找准查实企业和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稳步推进抓实“三个关键”、落实“六到班组”活动,扎实迈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每一步,改进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抓好工作落实,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