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 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忠诚践行 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8-12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核心任务,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1日下午,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忠诚践行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每个党员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忠诚践行建党精神”主题,畅谈各自学习认识、体会及应急管理工作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的措施。在交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起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在逐一发言中,大家表示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平安张掖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