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日期:2020-09-21

9月2日,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目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机关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局党组部署开展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纪律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努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本单位职责和服务对象期盼,细化本单位创建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结合“双创双争”活动,把创建模范机关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动其他委员落实职责任务,团结带领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走前头、作表率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充分履行党员的义务、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创建工作格局,稳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创建标准,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创建的思想认识,为深入推进创建模范机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