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

来源:日期:2020-08-05

8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入党章和宪法,已经成为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要按党中央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高潮,切实把中央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二是要有计划的安排个人自学,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应急工作;三是要撰写学习心得,适时组织研讨交流,汇报学习心得,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