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0-07-20

党员承诺践诺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形式。7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作表率、对标整改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承诺践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冉旭东同志通报了局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情况。机关党支部通过整改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不明显、党员教育管理载体不够丰富、问题整改韧劲不足等问题和不足,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持之以恒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开展标准化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坚定不移加强制度建设,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力促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更上台阶。
三名党员代表围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三名党员代表围绕落实承诺践诺制度深化党员“三带头”活动进行个人公开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局党组“2146”工作铺排和“五个年”活动重点,结合岗位实际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清单经常开展对照检查,真正把承诺内容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履行承诺践诺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不断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应急管理部门及个人在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上实现明显转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