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锻造最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来源:日期:2020-07-08

7月7日上午,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七次支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锻造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开展研讨交流,提出贯彻举措,研究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建党99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作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着力方向,为我们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认为,局机关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的意识和责任真正强化起来,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路线落到实处,努力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上有所突破,不断提高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真正把局机关党支部锻造成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最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机关党建暗访督查有关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对照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讨论研究了加强党员监督工作、支委会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修订、发展对象政审、预备党员转正等近期重点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