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活动

来源:日期:2020-05-18

518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按照今年工作计和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活动。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活动。

组织生活传达学习了5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主持13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复产复工、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及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央决策和省市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发挥应急管理系统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光福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守不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为题进行党课辅导。辅导内容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怎样做到不信仰宗教两个方面展开。通过辅导,帮助党员进一步明确党章、政治纪律要求,使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的高度自觉对照党章标准规范自己,严格按纪律要求约束自己。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冉旭东作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的通报。支部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不足,明确了认识态度,提出了整改计划,为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和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