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和党课辅导活动

来源:日期:2020-04-16

4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陇政钉”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和党课辅导活动。
党员大会分别传达学习了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27日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委办《关于依托红西路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文学习了《北京市三起青年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安排部署我局争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事宜。
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紧紧围绕“积极履职尽责,争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7名党员干部从各自岗位职责出发,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发言。
按照局机关党支部党课辅导计划,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冉旭东以《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搞好帮扶工作》为题,从历史、政治、发展、治理四个维度出发,阐明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宣传政策、贴近实战为目标,讲解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讲明了搞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努力方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