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马铃薯高效节水机械化种植暨农机安全生产现场推进会在民乐县召开

来源:日期:2018-04-23

为加快 推动我市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加强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4月18日,市农机局在民乐县召开了全市马铃薯高效节水机械化种植暨农机安全生产现场推进会。 市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民乐县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农机局分管领导,农机监理、推广单位负责人;民乐县各镇政府分管领导及农机专干,农机合作社骨干、马铃薯种植大户,新天镇部分群众共3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民乐县政府副县长铁亮作了致辞;民乐县农机局局长张标昌作了交流发言;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同志作了讲话;会议还组织观摩了新型节能环保农业机械、马铃薯、中药材全程机械化作业配套机具,演示了马铃薯高效节水机械化种植技术、 中药材机械化种植、 电动农机具作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农机部门要 坚持问题导向, 把加快推进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为当前农机科技推广的一项重要工作, 按照分类指导原则 ,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强化示范推广, 探索适 合区域马铃薯全程机械化生产模式, 加快推进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要围绕产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培育专业农机合作社,通过开展订单作业、承包作业,推进马铃薯产业提质增效。要切实 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 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宣传培训,加大检审验力度, 扎实开展农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开展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推动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