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积极参加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3-05-15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的基本常识,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积极参加张掖市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其间集中展示通信保障、水域户外、破拆支护、个体防护、医疗急救、侦检、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类装备共55台(件)。

活动中,指战员通过实际操作、现场演示、系统讲解,展板宣传、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各类家庭常见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措施,让群众亲身体验并操作各类应急救援装备。通过展示救援装备和传授防灾减灾知识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群众应对突发灾害事故自救互救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