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日期:2022-01-17

1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屈建元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市应急综合事务中心、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和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省贯彻〈公务员考核规定〉实施细则》《甘肃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备案工作的通知》。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围绕谋划2022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在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汇报后,屈建元对每名同志的述职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指出,每年的总结提升对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要认真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找出事物发展的规律,这不但是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也是大踏步跟上组织的要求。

屈建元要求,在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生态文明建设“三篇绿色文章”、现代产业体系“六大行动”等目标任务,结合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二一四六”工作架构,以全流程全要素实战化“两全一化”为纲,以“五抓三提”为目,把握环节,紧盯关键,统筹协调,举力齐抓,以难不住、压不垮的意志,埋头苦干、勇于前行的执着,积极投身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工作实践,纲举目张大力提升应急指挥和救援体系建设,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质量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报灾核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