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日期:2022-01-07

1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光福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大会述职,局党委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局机关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按照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要求,原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光福就履行局机关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从抓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根基;抓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质效;抓重点任务落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抓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查找了原因,提出了对策措施。

局党委领导点评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措施,也是对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局机关党支部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机关党建工作有力推进,成效明显。下一步,新改选的局机关党支部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认真筹划2022年局机关党支部工作,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实“三会一课”制度等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