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日期:2021-12-02

12月1日,张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有关文件精神,迅即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市委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局党委书记、局长屈建元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机关、市应急综合事务中心、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在家干部职工和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党总支及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炼就与应急管理体系和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真本领,推进全会精神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走深走细走实。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当中,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生态文明建设“三篇绿色文章”、现代产业体系“六大行动”等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在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指挥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争创一流,特别是要立足“救”的主责主业,以全流程全要素实战化“两全一化”为纲,以抓思想革新、抓体制重塑、抓力量聚合、抓科技赋能、抓措施跟进,提指挥力、提执行力、提战斗力“五抓三提”为目,把握环节,紧盯关键,统筹协调,举力齐抓,以难不住、压不垮的意志,埋头苦干、勇于前行的执着,积极投身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工作实践,纲举目张大力提升应急指挥和救援体系建设,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质量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