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顺利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

来源:日期:2021-12-02

按照国家、省普查办安排部署,张掖市普查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家庭减灾能力”调查工作,及时将资源与技术力量部署到普查第一线,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了调查工作,受到省普查办领导的高度评价。

张掖市普查办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及时下发紧急通知,采取由各县区牵头统计上报涉及到的每个村(社区)常住人口信息花名册,实行等距抽取调查对象,下达各村(社区)家庭减灾能力入户调查名单,乡镇组织村(社区)普查人员按程序开展入户调查,第三方技术团队跟踪指导。

按照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市、县区综合指导员、普查员采取“一对一”线上培训和辅导;第三方技术人员具体参与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解决,及时在普查工作群予以解答;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由乡镇和村(社区)干部牵头、“两员”具体实施、第三方技术力量分区指导,联合上门完成调查问卷和举证采集工作。

目前,张掖市6县区已全面完成对76个乡镇街道、902个社区行政村、7853户入户抽样调查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