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组织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

来源:日期:2021-12-02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印发《张掖市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市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

方案要求,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张掖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联动机制,迅速开展专项行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多种媒介,动员各级各部门全面关注、参与和推进专项行动。要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加强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力度。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查处违规行为,做到证据确凿、事实清楚、程序合法。对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不落实,单位安全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不查验、不处理的要依法处罚,对伪造、变造、买卖、使用安全生产证书的生产经营单位或从业人员要从严从重处罚。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为期6个月,旨在依法打击伪造、变造、买卖假冒安全生产证书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捣毁一批伪造安全生产证书的制假窝点,惩治一批假冒政府网站的技术团伙,查处一批持假人员和用假企业,曝光一批典型违法犯罪案件,进一步规范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