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日期:2021-11-29

为充分体现对脱贫群众的关心和爱护,着力提升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全面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 按照近期省市关于加强对已脱贫户入户走访及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11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帮扶工作组深入山丹县位奇镇汪庄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帮扶工作。

帮扶组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今年我局帮扶的3户已脱贫贫困户收入、就业、分红、种植养殖、政府补助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全面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局帮扶领导、帮扶干部和3名帮扶责任人还深入帮扶户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对2021年度经济收入情况进行核算,了解掌握其今年以来家庭生产生活和安全温暖过冬等情况。帮扶组还购买慰问品,对该3户帮扶户进行了慰问。根据核算,我局帮扶的3户已脱贫贫困户最低人均纯收入达到8800元,最高的一户达到16000余元,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得到巩固提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