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安委办第二考核组对部分市直部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

来源:日期:2021-01-19

为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奠定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基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考核工作总体部署要求,1月13日至1月15日,市安委办第二考核组对市自然资源局等12个安委会成员单位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根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张掖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2020年度)》及《2020年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逐条对照责任书内容,通过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各行业主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实施“六大体系”“九大工程”任务完成情况,确保目标责任书考核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考核中,考核组对部分部门履行应急管理工作职责,推动重点工作,完善目标责任考核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考核组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核对,仔细询问;各部门积极配合,精心准备,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